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香水和古龍水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香水和古龍水

瀏覽我們歷來最具收藏價值、永恆且華麗的香水和古龍水系列。如果你想找寵愛自己的最完美方式,或者在為所愛之人找屬獨特香水,你已找到了,因為我們把你最喜歡的經典香氣放進了瓶子中,讓你可以好好炫耀。

我們的每一瓶奢華香水都由香氣大師調配——含有更高濃度的香精油。這些芬芳的香水比香氛噴霧更濃郁、更持久。時不時地使用,在特殊場合或每天都可噴灑,這些令人不可思議的香氣能讓你一整天香得令人驚嘆。

要是你想定期改變香氣,可使用我們的豪華迷你香水噴霧。迷你香水體積可能很小,但香氣力量強大,而且小巧方便,你可以隨身攜帶,放假或想稍作補給時使用。你輕易便可儲存和試驗不同的香氣,更令人興奮的是——也許全部香水氣味都適合你!

順帶一提,我們沒有忘記男士的古龍水系列。我們設計了一系列適合各種生活方式的奢華香水。為現代男士、運動型男士、海洋愛好者等提供合適的香水——每一種審美都有一種專屬古龍水。禮物提示:父親節。

說到禮物,你來對地方了。不要忘記找一款匹配的沐浴露或蠟燭來搭配香水或古龍水。能提供如此完美的配對,我們就是香水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