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身體護理

身體護理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身體護理產品​

乳霜、磨砂膏、潤膚霜、噴霧、精油……我們深明身體護理的重要。因此,我們提供護膚指南和優質產品,助你逐步護膚:

護膚應由去角質開始。我們的 身體磨砂產品 可以去除死皮,連帶壞心情也清走,讓你的肌膚變得柔軟、光滑,並為接下來的身體護理程序做好準備。

下一步,使用夢幻香氣 沐浴露,準備好為全身清潔的心情。從花香到清新香氣,從柑橘到溫暖芬芳,把身體慢慢喚醒……就算時間尚早也不是問題!

現在,使用潤膚霜或潤膚露為皮膚添加水分。兩者有何不同?我們的 潤膚露 含有滋潤的乳木果油和具保濕作用的維生他命E,讓皮膚保持極致柔軟、光滑和滋潤。我們的 潤膚霜保濕能力極強,含有優質椰子油、保濕的乳木果油和柔滑的可可油,讓你感到皮膚光滑和清爽,不會油膩。

我們把最好的留到最後一步:是時候寵寵自己了!每天塗上唇彩或潤唇膏,保持雙唇柔軟。最後噴上你最喜歡的 香氣噴霧 ,為你的心情錦上添花。

想在浴缸裡度過週六下午?沒有問題!點起你最愛的 Bath & Body Works 三芯蠟燭,選一個氣味相似或截然不同的 泡泡浴或浸浴彈 ,盡情吸收泡沫和快樂。

探索更多身體護理和 護膚 相關的特定產品,如香氛護理、足部護理或手部護理產品。別忘了你的頭髮和臉部也需要溫柔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