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旅行裝

旅行裝

Loading

Bath & Body Works 旅行裝

這些可隨處攜帶的迷你裝,包括護手霜、潤膚露、香水、搓手液,我們將你最愛的產品全放進便於攜帶的旅行裝中。

將極滋潤的護手霜放進你的手袋和辦公桌抽屜中。把你的潤膚霜、沐浴露和香氛噴霧放入行李中。(相信我們:旅行裝讓你可以隨時隨地輕鬆護理身體。)拿一瓶迷你香水噴霧,就可以隨身攜帶你最喜歡的氣味,也放一瓶在梳妝台上吧!至於男士們,我們為你準備了迷你古龍水,專門讓你放到健身包和手提箱裏。我們部分旅行裝更有TSA認證。

無論你是旅行還是外出,一定要帶上PocketBac搓手液。這些可放進口袋的搓手液可殺滅 99.9%常見細菌,更可以令雙手肌膚變得柔軟。另外,搓手液有非常多吸引的香氣供選擇!你可以用搓手液套,把搓手液繫在背包、嬰兒車、手袋上,隨時使用。

此外,我們的旅行裝產品也是非常棒的禮物。無論是你的瑜伽教練,還是你熱愛旅行的朋友,在生日、聖誕節還是婚禮上收到,每個人都會滿心歡喜。為他們送上旅行裝吧!

P.S. 想搜尋更多禮物?我們的身體護理系列有很多吸引產品,如香噴噴的泡泡浴、深層清潔身體磨砂膏、身體乳霜等等——開始送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