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凝膠洗手液

凝膠洗手液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溫和凝膠洗手液

我們其中一款最喜歡的新洗手液配方:溫和凝膠洗手液!這款洗手液令雙手變得柔軟光滑,當中滋潤、抗乾燥的配方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或染料 —— 完全找不到缺點!

還有甚麼?香氣。這些新產品有我們最喜愛的香氣和最新的季節驚喜。另外,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你看看最新推出的洗手液還有哪些其他香味。所以,在芬芳香氣下,讓我們再談談洗手液的好處吧……

這種凝膠配方不含染料或對羥基苯甲酸酯,讓你的雙手乾淨柔軟。此外,這款洗手液有助保持皮膚的天然水分屏障——全賴維他命E、乳木果精華、蘆薈和精油。蘆薈給你超光滑的皮膚;維他命 E 能爲你補充水分;乳木果精華能溫和調理雙手。我們的溫和的凝膠洗手液適合放在任何洗手盤,肯定會成為每一個家庭的最愛。不要忘記要洗手20 秒才能防止細菌滋生。

想找其他配方的洗手液添置到浴室和廚房?用滋養洗手液遠離乾燥的皮膚、用深層清潔洗手液去角質。試試我們的經典:溫和泡泡洗手液,讓你享受洗手樂!順帶一提,我們還有很多便於攜帶的搓手液……就算你不在洗手盤附近,仍然可以遠離細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