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泡泡洗手液

泡泡洗手液

Loading

關於Bath & Body Works 的溫和泡泡洗手液

甚麼可以去除污垢和細菌,又對你的雙手溫和,而且聞起來很香?你猜對了:Bath & Body Works 的溫和泡泡洗手液!只需按幾下,就能令你的雙手一整天保持超級柔軟。

在廚房或其他需要清潔雙手的地方放一瓶洗手液。我們的洗手液富含對皮膚有益的成分,如維生素 E(保濕抗氧化劑)、滋養的乳木果提取物、天然精油和有舒緩作用的蘆薈,這些豐富、不乾燥的配件適合每個人,甚至有助於保持皮膚的天然保濕屏障,更能讓我們遠離細菌,只需用洗手液洗手 20 秒就可以洗掉細菌。

此外,我們全年都在累積不同的香氣,讓你的雙手有著當季的味道。春天的鮮花?有!夏天的海灘氛圍?當然有。秋天的蘋果和南瓜?有!冬季松樹和香料?交給我們!你們是反叛的香水迷?沒有問題!我們允許你在春季散發秋季氣息。

溫和泡泡洗手液不夠用?試試我們的去角質洗手液,加入了令你雙手光滑的維他命 E,可以輕柔地撫平暗沉的肌膚。手太乾?用我們富含親膚成分的滋養洗手液補水。 (我們剛剛在系列中添加了溫和凝膠洗手液。)

順帶一提:專家都同意,為洗手盤旁添置洗手液架可讓你的裝飾更完整。每種洗手液都有一個專屬支架,我們的洗手液和洗手液架絕對是最佳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