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Filters

洗手液及搓手液

Loading

Bath & Body Works 的 PocketBac 搓手液

需要滋潤、無菌的雙手?沒問題! Bath & Body Works 搓手液富含乳木果精華、維他命E、68% 酒精以及蘆薈,可殺滅 99.9% 常見細菌,保持雙手清潔柔軟。我們的搓手液更設有各種經典和季節性的香味,讓你的雙手散發淡淡香氣。

空間有限?不用擔心,我們小巧的 PocketBac 搓手液能放進錢包、手套袋、口袋或任何地方!搓手液的體積小,作用大,可以在幾秒鐘內殺滅 99.9% 細菌。此外,搓手液專為軟化和調理肌膚而配製,非常適合需要補水的你!

我們搓手液最好的優點?就是有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香氣。桉樹和留蘭香搓手液能瞬間緩解壓力,誘人花朵、亞洲梨和日本櫻花檀香搓手液能助你提提神。有了這些誘人的香氣,即使你剛剛洗手,也有藉口使用你最喜歡的搓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