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洗手液

洗手液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洗手液

歡迎來到 Bath & Body Works 洗手液世界:保持雙手清潔、讓你的櫃架看起來很棒,並為你的每一天增添香味魔法的泡泡。

哪種洗手液適合你?這完全取決於你和你的雙手需要甚麼。我們的溫和泡泡洗手液非常適合日常洗手。這款洗手液採用潤滑、抗乾燥的配方製成,有助於保持皮膚的天然保濕屏障——全賴維他命 E、天然精油、舒緩蘆薈和乳木果精華。此外,別緻的瓶子是洗手盤的絕佳點綴。

如果你雙手乾燥(尤其是在冬天時),我們推薦 Bath & Body Works 滋養洗手液。這些乳脂狀洗手液含有強效保濕成分和精油,可直接提供額外水分,防止皮膚乾燥、發癢。另外,要隆重介紹我們洗手液系列的最新成員:凝膠溫和洗手液。這款洗手液不含染料或對羥基苯甲酸酯,而含有你喜愛的香氣和維持皮膚天然保濕屏障的所需成分。(如精油、維他命 E 等。)想知道「洗手需要用多長時間?」答案是:20秒就可遠離細菌。

當然,每一種配方都充滿了令人驚艷的香味,所以無論你選擇哪一種,都不會失望。曼麗的包裝、舒緩皮膚的成分、讓你微笑的氣味,這些都是我們的最愛……而且很快也會成為你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