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The White Barn Shop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White Barn Shop

讓你的家散發優雅的香氣吧。The White Barn Shop以精美芬芳華麗蠟燭、洗手液、插入式空氣清新劑等產品而聞名。

我們的三芯蠟燭設有各款White Barn香氣,絕對是最好的,因為:

  • 用精油製成
  • 可令整個房間充滿香氣
  • 一直保持極高質素

你會喜歡White Barn蠟燭的第四個原因?是因為蠟燭有華麗的設計和彩虹般的顏色,可以適用於,甚至美化任何空間和風格。P.S不要忘記購買別緻的燭台作為畫龍點睛的一筆。

你每天都可以輕鬆擁有家居香氣……隨時使用牆上香氛補充裝提神。與 Bath & Body Works 牆上香氛插頭搭配使用時,香油補充裝可以令你的家保持清新數個星期,不斷散發香氣。當你臨時有客人來訪時,可使用房間噴霧!只需輕輕噴兩次,房間就會變得煥然一新。

我們沒有忘記White Barn其他產品——我們的洗手液適合每個洗手盤。溫和泡泡洗手液有著你想要的各種香味(花香、辛辣、清新等),此外,洗手液含有滋潤的維生他命E、乳木果精華和蘆薈,可軟化和清潔雙手。

想找更多香水?點擊這裏探索我們七彩繽紛的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