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牆上香氛補充裝

牆上香氛補充裝

Loading

Bath & Body Works 牆上香氛插頭的空氣清新劑補充裝

是睡房還是南瓜園?是浴室還是冬季仙境?是客廳還是熱帶天堂?是廚房還是花田?只需要插入Bath & Body Works 牆上香氛補充裝,你的家在這數星期將充滿你喜愛的香氣。我們為每個房間、每個季節、每種心情都配備了插入式空氣清新劑。清新劑採用我們的精油製成,香味可持續30 天。

使用牆上香氛讓你的家煥然一新,只需要三個步驟:

  1. 選擇漂亮、有香味的補充裝。
  2. 選擇有裝飾效果的插頭。
  3. 插上電源,享受香味

隨之而來的是香氣和清新。我們的插入式空氣清新劑有助於掩蓋難聞氣味——寵物主人的佳音。另一個購買的理由?我們有許多香氣供選擇:花香、果香、清新、熱帶、甜味、木香等等——我們涵蓋了你想得到的所有氣味。此外,我們不斷增添你絕對會喜歡的季節性香氣(如聖誕餅曲奇、春天的鮮花、秋天的香料等)。因此,請密切留意我們的網站,為你自己和禮物櫃囤貨。

P.S 看看我們的牆上香氛插頭。我們有很多適合你家中風格的產品——有能巧妙地融入你家的配件,也有人人稱讚的插頭。我們甚至有每 48 小時自動變換香水味道的產品。快下單購買配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