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所有牆上香氛

所有牆上香氛

Loading

關於Bath & Body Works 的牆上香氛

如何讓家裡充滿美妙、持久的香味?插入 Bath & Body Works Wallflower 空氣清新劑!我們有多款不同的香氣,選擇配搭繁多,你永遠不會生厭。

第一步:選擇牆上香氛補充裝。我們知道選擇很難,但這正正就是美妙之處:無限的選擇。從清新花香、木味、果味之中挑選,每種心情配一款香氣。海洋氣味讓你逃離到陽光明媚的海灘,聖誕牆上香氛讓你隨時迎接假期。全年儲備你喜歡的商品,隨時切換家中氛圍。我們配搭了香味精油,這些牆上香氛甚至可以消除難聞氣味。(我們熱愛寵物,但是時候告別那種揮之不去的寵物氣味了......)

有趣的部分來了:找到你的牆上香氛插頭——我們的香味擴散器。選擇一款與你的家居風格匹配、適合季節或別有個性的產品。這些香氛插頭不僅漂亮,有些還內置夜燈,方便你吃宵夜。如果你在兩種最喜歡的牆上香氛補充裝之間糾結,請不要想太多……兩款都要吧。是的,兩者都要!牆上香氛雙插頭每 48 小時就會切換香味——你毋須妥協,也不會感到單調。

第三步(也是最後一步):將插頭插入插座並深呼吸!就是這麼簡單。現在,每當你走進房間時,都會聞到源源不絕的香味,給你滿滿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