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單芯蠟燭

單芯蠟燭

Loading

關於Bath & Body Works 的單芯蠟燭

人們說最好的東西都是小小的……我們小小的單芯蠟燭從不令人失望。有著可愛的包裝和各種香味,你可選擇最喜愛的香味、冬天的香味、春天的香味等等。我們可能帶點偏見,但我們認為單芯蠟燭是完美的。

此外,和我們的三芯蠟燭一樣,這些小蠟燭有多種香味可供選擇。有甜點、水果、清新夏季、舒適秋季的氣味,選擇無窮無盡。我們的單芯蠟燭可以使用 40 多個小時,你可以隨時根據心情變換氣味,或嘗試新的香味。

我們的單芯蠟燭能節省空間,而外形又非常可愛。單芯蠟燭是浴室洗手盤、廚櫃、咖啡桌、茶几的完美配搭。客廳中的某些地方總需要一些額外的點綴……基本上可以放置在任何你想得到的角落和縫隙。

我們並不是唯一對單芯蠟燭著迷的人:單芯蠟燭可成為每個人、任何地方、任何場合的精美禮物,可作為給她的禮物、答謝禮物等等,任何人的生活都需要一些香氣。我們並沒有誇大其詞——單芯蠟燭確實適用於任何情況。多配個燭台或配件,完美的禮物就準備就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