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汽車香氛

汽車香氛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汽車空氣清新劑

帶著我們獨特的香味開車去吧。使用我們的汽車香氣補充裝和支架,你便可以隨身攜帶你最喜愛的香氣。將你的通勤時間變為在海洋度過的時光,在回家路上時舒緩壓力,將最暗沉的冬日化為陽光明媚的春天下午。如此一來,你就會想出更多理由、花更多的時間在車上逗留了。

進退兩難?在辦公室過了糟糕的一天?深呼吸就會變好!使用Bath & Body Works 的香薰療法香氣,每呼每吸都可以放鬆——無論壓力有多大。更重要的是,使用留蘭香和桉樹等精油,可以提高專注力,改善身體質素,有助你在開車時集中精神。

富少女感和魅力、別緻而經典、有趣又新鮮,無論你的風格如何,我們都有適合你的清新劑架。不想改變汽車現有裝飾?沒有問題!我們巧妙的設計能將產品融入你的車箱中。

然而,無論你選擇哪種風格,我們的汽車清新劑架都會為你的旅程散發香氣,你可以隨時隨地享受芳芬氣息。此外,內置夾子可讓你將清新劑連接到車內的通風口,快速散發你喜愛的香氣,又或掛在你的遮陽板或座椅口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