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燭台及配件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燭台和配件

我們有個小秘密:裝飾時,我們有時會多加幾筆。然而,提升家居室內風格的最佳方法是甚麼?看看我們的燭台和配件:銀、金、大理石等的完美組合,為你家的每個角落增添個性。儘管我們的蠟燭本身己經非常精美(漂亮的標籤、光滑的罐子和各種顏色),但我們還加入許多令人驚嘆的因素。

不僅僅是燭台。我們有引人注目的底座,也有較低調的風格,總有一款適合你的蠟燭大小和房間風格。另外,隨著季節變換,我們會推出新產品。想想在冬天的幾個月裏,一切都閃閃發光;質樸的燭台設計適合舒適的秋季時刻;怪誕外型令人想到萬聖節;輕風航海圖案令人聯想起夏天的微風。我們的燭台和配件有很多風格可供選擇,所以請密切關注此網頁,緊貼最新和最棒的內容。 (特別是在假期前後:我們最可愛、最酷和最獨特的配件總會火速售罄,你絕不想錯過吧)

我們也有蠟燭磁鐵。我們的三芯蠟燭罐和燭台非常可愛,為送禮增添活力。添根蠟燭,選個燭台或配件,把禮物包起來,準備好收到「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禮物!」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