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Filters

所有蠟燭

蠟燭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蠟燭

是真的,Bath & Body Works 蠟燭能為你的房子帶來家的感覺。只需要幾款完美的香氛,你就會立即置身於芬芳仙境中。

這是世界上最好的三芯蠟燭:蠟燭以大豆為基調,可持續長達45 小時,讓你整個房間充滿香味。此外,我們的蠟燭有 50 多種香味可供選擇,為你招待客人時增添額外魔力。當有人說:「天哪,這裏真香!」這就是我們最喜歡的讚美。

小房間需要一些香氣……或者想嘗試全新香味?我們的單芯蠟燭可以大派用場。單芯蠟燭非常適合浴室、廚房或其他需要提神的地方,即使單芯蠟燭的體積小,也能讓房間充滿濃郁的香味。

我們也非常喜歡香薰療法蠟燭,讓人在一天結束時放鬆一下。使用你最喜歡的香味,或者根據你的心情選擇一種,準備感受美妙的感覺吧。

專業提示:蠟燭也是令人愛不惜手的禮物,所以請多儲備一些,放在你的禮物櫃中。你永遠不知道哪些場合需要送禮。如果你挑選燭台或配件放入禮物包中(或只是送給自己),一定能得到滿分的用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