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洗手液和搓手液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洗手及搓手液 ​

洗手液:我們每天多次使用洗手液,讓雙手感到柔軟和潔淨。老實說,洗手液非常香,所以囤積你最喜歡的東西或發現新品絕對不是罪過。

每個人的最愛清單上都我們的 泡泡洗手液在 。奢華又溫和的泡泡洗手液?有。舒緩蘆薈、天然精油、保濕乳木果精華和滋養的維他命E?有。果味、異國情調,所有可以想像得到的香味都有?是的。此外,別緻的彩色瓶子在任何洗手盤上看起來都很棒(當在你洗掉細菌的 20 秒時)。

我們對出色的 深層清潔洗手液為之瘋狂。如果你和大多數人一樣,你手部的皮膚可能很粗糙。這些溫和的去角質劑使用維他命 E、乳木果精華、蘆薈和精油去除不需要的死皮或乾皮,同時讓你的雙手保持柔軟。 ​

但如果你的手太乾怎麼辦?滋養洗手液幫到你。你可能需要額外補水,這款乳脂狀、柔滑配方富含精油和維他命 E 等親膚成分,每次洗手都能呵護雙手肌膚。我們更推出最新洗手液系列:凝膠溫和洗手液,不含染料或對羥基苯甲酸酯,但有你喜愛的香氣和維持皮膚天然保濕屏障的所需成分。

別忘了洗手液配件!無論你是想找與家中裝飾匹配的單品,還是想為洗手盤增添新色彩,你都會找到完美的搭配。

P.S. 洗手液是遠離細菌的好方法,但你外出時怎麼辦?帶著我們的 PocketBac 搓手液! Bath & Body Works 搓手液含乳木果精華、維他命 E、68% 的酒精以及蘆薈,可殺滅 99.9% 常見細菌,並保持雙手清潔柔軟。此外,當你將搓手液放上進PocketBac 套時,看起來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