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家居禮品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新居入伙禮物

歡迎來到新居入伙和家居禮物專頁。無論是同事舉辦新居宴,還是你最好的朋友舉辦新居入伙派對,房子裏的每個房間都需要一份完美禮物。

你可能會去買一瓶紅酒,但是時候送更進一步的禮了。你應想想收禮物的人是否喜歡將房子保持整淨?為何不送他們時尚、滋養的 Bath & Body Works 溫和泡泡洗手液,讓他們能輕輕洗去雙手污垢?你的朋友會喜歡成分裡的保濕乳木果精華、舒緩蘆薈和保濕維他命 E,以及那超級可愛的包裝。P.S.為你的家也添置姆款,你以日後會感謝自己的。

已經買了泡泡洗手液?下一步,蠟燭。世界上最好的三芯蠟燭可以令任何房子都有家的感覺。相信我們:你永遠不會後悔購買我們最經典和最受歡迎的香氣款式。想要樸實的家?選松樹和木質蠟燭。想要現代別緻房子?選清新歡樂的香氣。想住所充滿波西米亞風情?鮮花、綠色植物和大自然的味道已為你準備好。用燭台和底座放置蠟燭——新居入伙禮物的終極之選。

不要忘記我們的牆上香氛插頭和補充裝。只需要三個簡單步驟,就能令家居空間充滿香味。每個季節、心情、日子和月份都有不同的插頭和補充劑——收到禮物的人會喜歡每隔幾個月就更換一次裝飾。我們爲你提供全天候的香氣。

需要更多嗎?探索我們的身體護理產品,如乳液和磨砂產品,還有精緻的香氛,如噴霧和香水——我們為你送上無盡可能和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