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給他的禮物

Loading

Bath & Body Works 給他的禮物

需要為你生活中的男人送上精美的禮物嗎?你來對地方了。無論他是你的兄弟、丈夫、父親、男朋友還是同事——Bath & Body Works 都有一份為他而設的禮物。

一定要看看我們的男士身體護理系列,包羅多款絕佳禮物。使用二合一護髮 + 沐浴露提升他的淋浴體驗。這種沐浴露含有具保濕功效的維他命E、有舒緩功效的蘆薈和蓬鬆的乳木果油,讓他的皮膚變得柔軟,看起來有光澤,香氣四溢。我們還有相配的除臭身體噴霧和身體乳霜,香味能持續一整天。

如果沐浴露不是他那杯茶,沒關係,送他男士經典禮物一定錯不了:古龍水。我們的古龍水有順滑、清新的氣味,也有麝香、戶外樹林的味道,他能在此找到專屬完美香味。古龍水亦是父親節禮物的總冠軍。

別低估蠟燭的力量。首先,每個人都喜歡蠟燭——當你找到那種別具個性的香氣時,他會更高興。送上燭台或支架,為他的房間增添設計氣息。每次他點燃起新蠟燭時,他都會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