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給她的禮物

Loading

Bath & Body Works 給她的禮物

你好,歡迎來到頁底。需要送禮指南嗎?好消息:只需點擊幾下,即可找到送給她的完美禮物。無論她是誰——你的姐妹、女兒、最喜歡的老師、女朋友或妻子——你名單上的每位女主角都會收到合適的禮物。

送她蠟燭從來都是好主意。情人節、她的生日、新娘派對……蠟燭總是完美的禮物。首先, Bath & Body Works 有超過 50 種香味可供選擇——絕對有她喜歡的香味。其次,蠟燭能在幾秒鐘內改變家中氛圍,放在書櫃上也很美,所以她一定會炫耀你送的蠟燭,再加上閃亮的金色燭台或光滑的大理石底座,絕對無懈可擊。

如果她喜歡香氣,送香氣噴霧給她吧。我們的噴霧適合每個季節和氛圍,她一定會對噴霧一見鍾情。這款蘆薈噴霧非常輕盈,而且難以置信地清爽,是她生日、即將到來的假期或純粹逗她開心時(我們最喜歡的原因!)的絕佳禮物。我們建議你用奢華的香水寵寵她。這些奢華香水採用最獨特的香氣,讓她擁有最經典的香味。此外,這些瓶子精緻華麗,定必令她想到處炫耀。

想找更多好主意,尤其是母親節禮物?探索我們的身體護理產品:乳液、面霜和磨砂產品——天哪!更不用說沐浴露、泡泡浴、沐浴露和保濕沐浴露……選擇實在太多了。足不出戶就能讓她享受水療體驗。別忘了挑選那迷人的桃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