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Filters

配件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配件

歡迎來到配件中心——你的目標是華麗的小配件,我們即將為你帶來裝飾靈感。配件是一切的關鍵,對吧?因此,我們為你的家設計了最好的單品——我們有適合打卡的蠟燭和洗手液架、可愛的牆上香氛插頭,助你實現裝飾目標。

讓我們從世界最好的三芯蠟燭配件開始。我們閃閃發光的燭台和現代別緻的底座(還有各種配合不同季節的配件),定會令你興奮不已。

談到季節……你有否看過我們設計的牆上香氛插頭?這些絕對是我們的最愛。秋天可愛的南瓜、春天甜美的花朵、冬天的鄉村仙境和夏天的陽光——每一種氛圍都有一款插頭。有些還內置夜燈,讓你的房間不再有黑暗、陰森的角落。

我們的溫和泡泡洗手液架是洗手盤的好拍檔。用最可愛、最實用(會在黑暗中發光和發出聲響的)洗手液架來盛起你最喜歡的 Pocketbac 搓手液。不要忘記探索我們的其他產品,例如乳木果油產品、蠟燭等等——保證能讓你的臉上洋溢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