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輕巧的夏日護膚品

我們都知道冬天令皮膚變得非常粗糙,但你知道夏天也如是嗎?但箇中原因截然不同!痘痘、曬傷、毛孔堵塞,還有很多你也想像得到的問題。不妨參考以下的簡易建議和技巧,讓你的肌膚在整個夏季都煥發光彩。

  1. 輕盈的保濕霜

    你可能已經瘋狂塗抹防曬霜,或者使用亮黑乳液之類的產品,所以現在應該使用較輕盈的日常保濕霜。另外,當陽光普照,很多人都會外出活動,具超強吸收力的潤膚露能讓你的皮膚保持柔軟和健康,完全不會有沉重或油膩的感覺,更含有益成分(保濕的維他命 E、滋養的乳木果油和保濕的椰子油),可讓你的肌膚保持柔滑一整天。當然,這款保濕霜也有你最喜歡的香味,包括熱帶季節配方,以及我們的經典香味。

  2. 不要過度淋浴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夏天會頻繁地沐浴,但你知道這樣做會令皮膚變得乾燥嗎?待在室外的時間越長,身體累積的污垢就越多,尤其是當你去游泳池、海灘或公共場所時。你的毛孔可能會因而堵塞,因此經常清洗身體有助防止毛孔堆積。請務必留意你的皮膚,而為避免堵塞並保持水分,我們建議你使用我們的保濕沐浴露,經過臨床測試,在一次淋浴後即有保濕效果,是夏季的英雄,更有各種熱門香氣可供選擇。

  3. 每星期去角質一次

    除了藍天白雲好天氣,再沒有甚麼比夏天的身體磨砂膏更棒了。你進行了不同的戶外活動,例如到泳池放鬆和走走你最喜歡的小徑,皮膚沾到各種東西,而去角質有助保持皮膚清潔、清新和柔軟。我們建議每星期去角質一次,緊記不要過度使用,以避免過分刺激皮膚。我們的身體磨砂膏富含微小的去角質糖晶體、保濕的維他命 E 和大量香氣。 不妨選擇熱帶香氣,以打圈的方式擦洗身體部位,並持續 30 秒,讓你的思緒漫游到充滿異國情調的天堂吧。

  4. 讓你煥發光彩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你也應該散發滿滿的陽光氣息!選擇閃亮微光噴霧,取替平日的香水噴霧,你絕對不會失望。首先,這款香水與不帶微光的產品一樣輕盈而強力,你不需要妥協,便能散發出光芒和綻放美麗。每當你心情好時,噴噴這款充滿鑽石顆粒的芳香霧氣,發光發亮!

    完成!你的夏季護膚程序只需四個簡單步驟,便可以趕到泳池盡享夏日樂趣。你還可參考我們的全年護膚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