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因為舒適的家是必須的。

裝飾南瓜、鬆軟枕頭和舒服的綿被——這一切讓秋天成為一年中最舒適的季節。但是你知道有一種方法可以讓你的家變得更舒適嗎?那就是超級溫暖的香味、大膽的色彩和迷人的配飾,將秋天的一切帶到你的家,舒適度立即滿分!

  1. 從超舒適的香味開始

    香味能讓任何一個房間充滿家的感覺,尤其是在秋天來臨之際。(這是一個清脆、涼爽和舒適的季節。)我們有很多香氣可以代表到這種感覺,但我們想特別向你推薦四種會讓你的家容光煥發的香味,無論是蠟燭、牆上香氛或洗手液都有。

    • 冷衫時節Sweater Weather: 混合了新鮮的鼠尾草、杜松子、芳香的桉樹和新鮮的木材,有如你最喜歡的加大碼冷衫的氣味。你可以將這款香氣與綿被和好書配搭,因為冷衫時節 Sweater Weather非常適合在晚上使用。
    • 法蘭絨Flannel:沒有甚麼比法蘭絨Flannel更能代表秋天了,而我們所指的不僅是布料。這種舒適的木質香調,就像是寒冷秋夜裡散發出的一股暖流。每當你需要擁抱和放鬆時,就使用這種香味吧(家居香氣和洗手液系列)。
    • 葉子Leaves: 人手採摘的紅蘋果與金色花蜜,混和溫暖的丁香香料;葉子Leaves是屬於秋天的香味。每當你想在秋高氣爽的早晨,到農場漫步,但又不想離開梳化時,就是使用這種香味的時候!
    • 完美秋天 The Perfect Autumn: 我們將兩種最受歡迎的秋季香味糅合,結果就是完美秋天Perfect Autumn 香氣,散發著南瓜、紅莓和溫暖香料的味道,瞬間帶你進入深秋。
  2. 尋找彩色靈感

    色彩豐富的蠟燭罐或秋季款式的牆上香氛插頭,可以成為任何一個房間的裝飾燈。從夏天的尾巴來到初秋,我們為你帶來的裝飾都在一起改變。將航海主題的房間與柔和原色混合,讓你瞬間捕捉季節(有超級可愛的蠟燭罐)。木質或樸實的顏色與久違的秋季配飾十分配搭。想有萬聖節的感覺?找找橙、紫或綠色的東西吧!

    P.S. 我們給你的不止是五顏六色的罐子,還有發光的蠟燭和發光的牆上香氛插頭。

  3. 選擇一種(或三種)產品

    好的,你已經選擇了一些經典秋季香氣,找到你最喜歡的顏色,並挑選了你的包裝,現在是時候選擇你需要的產品了。想想你家中需要裝飾的角落。想在茶几上擺放新裝飾,就考慮購買三芯蠟燭,來個打卡位。別忘記在書桌、書角或壁爐上方添置幾支蠟燭。 (如果你的桌子較小,可以選擇單芯蠟燭)。

    若然你不能點燃蠟燭(例如是深夜或者工作的時候),我們建議你選購牆上香氛補充裝。 這些獨家空氣清新劑補充裝的香氣可持續幾星期(甚至更久),以最好聞最合時節的秋季味道歡迎你回家。

  4. 讓你選購的秋季新品脫穎而出

    就像南瓜香料拿鐵上的鮮忌廉一樣,配飾能讓你新購置的香氣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如果你購買了新的三芯和單芯蠟燭,不妨挑選一些符合家中設計的燭台和基座,營造閃閃發光的金色和秋天的色彩。

    我們也喜歡全新、迷人的牆上香氛空氣清新劑插頭。 在浴室等較小的地方,秋季主題插頭可以將你帶到心中所想的季節。 在共用空間(例如客廳),你會想要一些與別人傾談的空間,不如擺放些耀眼或發光的東西,讓你的家瞬間變得舒適。 來杯熱朱古力,邊喝邊細味秋天的氣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