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我們的抗菌洗手液傳播愛

住在洗手盤邊、不可缺少的拍檔:我們的芬芳、保濕、清潔、適合每個房間的洗手液!而且,我們提供令你著迷的香氣,這些香氣為你的日常生活帶來活力,不容忽視。我們有能為乾燥雙手補水的配方,也有適合敏感皮膚的溫和洗手液配方。這簡易指南為你提供我們超級喜愛的洗手液的一切資訊以及常見問題。

為甚麼 Bath & Body Works 的洗手液如此神奇?

香氣、配方、搶眼的包裝,還有很多很多。讓我們從氣味開始吧。我們最經典的香味,或是帶來滿滿愉悅的季節氣味,總令人愛不釋手。 甜的、辛辣的、新鮮的、清新的、花香、柑橘味、木質、異國情調,我們甚麼都有。

說到甚麼都有……你知道我們所有洗手液的配方嗎?我們經典、豐潤且不乾燥的溫和泡泡洗手液是主打產品。因為加入了維他命 E、天然精油、滋養的乳木果精華和舒緩的蘆薈,洗手液可以去除污垢和細菌,而對雙手仍然溫和,非常適合每個人。當然,我們也有滿足各種其他需要的洗手液,例如去角質和滋養。如果你的雙手也需要點點額外呵護,我們建議你在櫃子裡多放一瓶洗手液。

我應該從哪種香氣的洗手液開始使用?

選清新的亞麻或檸檬一定不會錯,但嘗試大膽的香氣也不是壞事。在冬天抓住熱帶氣味,或在樹葉變色時選擇春天的花朵。找到最愛了?囤積一下,並在每個洗手盤邊放置一支洗手液吧。

我應該嘗試哪種配方?

這取決於你的皮膚類型和個人喜好!如果你有雙手乾燥,我們推薦兩種不同的滋養洗手液:柔滑奢華和溫和凝膠洗手液。柔滑奢華洗手液的閃亮漩渦狀泡泡,能讓雙手如絲般柔滑,散發出濃郁香味。Bath & Body Works 洗手液系列的最新成員——豐富、不乾燥的溫和凝膠洗手液也同樣美妙!我們的洗手液不含染料和對羥基苯甲酸酯,只含有對肌膚有益的成分,如乳木果精華、維他命 E、蘆薈和精油。另外,把洗手液放在洗手盤旁邊看起來真的很棒!

對於需要更多呵護的雙手,我們推薦深層清潔洗手液。這款洗手液含有維他命 E、乳木果精華、精油、蘆薈和微小的去角質珍珠(能去除死皮),更可以同時清潔和護理雙手……達到雙贏。

當然,我們經典的溫和泡泡洗手液非常適合每個洗手盤和每雙手。 這些泡沫由保濕的維他命 E、具軟化作用的乳木果油和舒緩的蘆薈製成,泡泡能溫和地洗去細菌和污垢,同時讓你的皮膚保持超級水潤。相信我們:溫和泡泡洗手液之所以成為經典,是有原因的。

洗手液和番梘有何不同?

兩者都具有相同的殺菌和清潔特性,但使用方式上有點不同。番梘需要番梘盤,並且可能有點凌亂,但瓶裝洗手液可以防止細菌、避免沾上碎屑和造成過多番梘水,不需要太多的清理。你只需一瓶洗手液,一切都井井有條。

用 Bath & Body Works 洗手液洗手的最佳方法?

從你最喜歡的香氣和配方開始,沾濕雙手並徹底清洗至少 20 秒,告別細菌。提提你:在洗手時高歌一曲,或者把洗手當作另類自處時間。

哪款洗手液最適合乾燥的雙手?

我們的滋養洗手液!我們有兩種不同的配方:柔滑奢華洗手液和溫和凝膠洗手液,兩者都非常適合乾燥、發癢的雙手。如果你想裝飾洗手盤,你其實有很多選擇。我們的柔滑奢華配方閃閃發光,泡泡呈漩渦狀,為房間增添一絲光彩;而我們乾淨精緻的溫和凝膠洗手液則為洗手盤增添別緻氣息。若你雙手乾燥,別忘了在添置護手霜,並每天使用,你雙的手會感激你的。

哪款洗手液最適合敏感肌膚?

我們的溫和泡泡或溫和凝膠洗手液都非常適合敏感肌膚。有如其名,兩款洗手液都很溫和,溫柔地善待你的雙手。此外,我們的洗手液非常蓬鬆輕盈,定能俘虜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