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美妙輕盈的香氣噴霧

我們的精美香水噴霧一直是客戶最愛,當然有原因:噴霧超輕盈、可隨意配搭,並且有充裕的香味,你的櫃子至少需要放一瓶。看看這種最受歡迎的香氣產品究竟有甚麼能耐,以及為甚麼你需要盡快選購入貨!

香氣噴霧是甚麼?

我們的經典身體噴霧輕盈、清爽且香味滿滿,多年來一直是 Bath & Body Works的主打產品;我們甚至將每種噴霧與蘆薈等親膚成分配對,令其更受歡迎(而且非常適合日常使用)。身體噴霧是我們最喜歡的香味產品。

Bath & Body Works 香氣噴霧為何如此特別?

我們的香氣噴霧完美融合你想要的一切:輕如空氣的噴霧(隨意配搭)、無窮無盡的香味(不斷推出新產品)和護理成分,使每種配方都有其獨有魅力。此外,噴霧的包裝華麗,非常值得放在架上炫耀。我們甚至為你準備了在旅途中使用的旅行裝香水噴霧,這絕對是嘗試剛推出的新香氣,或與喜歡的氣味重逢的最佳方式,絕對是雙贏!

香味方面又如何?

我們全年都備有最經典的香水,並隨著天氣變化添加季節香氣(春天的花香、夏天的熱帶植物、秋天的南瓜和冬天的松樹)。

哪種香氣最適合我?

這取決於你的個人喜好。你喜歡永不過時的日常香水味道嗎?嘗試新鮮、清新或花香產品。想冒險? 找找異國情調、果味或熱帶香味,就像在瓶子裡度假般。 我們也喜歡舒適溫暖的木質、甜味、烘焙香味。你也可以大膽嘗試;因為在你試用之前,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會喜歡甚麼味道。

我應該在護膚程序的哪一步加入香水噴霧?

你喜歡的任何一個步驟都可以,但我們有一些提示和技巧。 如果你想讓生活保持芬芳,就從沐浴露和潤膚露套裝開始,然後在最後一步噴上細緻的香氣噴霧。 如果你追求簡單,不妨在淋浴後或任何有需要的時候,在你的脈搏點(基本上是身體較溫暖的部位:手腕、頸部、手肘等)使用噴霧。我們甚至喜歡在出門前全身噴幾下。而且,我們的細緻香氛噴霧像空氣一樣輕盈,不會讓你的皮膚感到沉重。記得不要在塗抹後將手腕揉在一起,因為這樣會削弱香味。

香氣能持續多久?

大約2-3小時。與香水相比,身體噴霧的精油濃度較低,因此更輕且更易於塗抹。 在你的手袋裡隨身攜帶一瓶、在你的車裡或書桌抽屜裡也放置一瓶,讓你一整天都可以隨時噴灑。

我需要多少噴霧?

這取決於你希望得到的香水濃度。為了保持輕盈,一兩下噴霧已很足夠。如果想更香濃,你可以全身噴灑。緊記:隨著時間過去,你使用香味的次數越多,就越容易出現香味疲勞,可能會令你過度噴灑。慢慢、逐少使用為佳,或者使用不同味道的噴霧。

你有沒有提供其他噴霧?

有!我們的鑽石微光噴霧與香水噴霧屬同一系列,非常適合需要香味和一絲微光的場合。而男士方面,除臭身體噴霧是日常活動的必備:健身之後、上班之前、或是任何時候,都可使用。

準備和我們一起使用香氣噴霧了嗎? 按此選購香氣噴霧系列。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