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送貨服務

訂單追蹤

要了解最新訂單狀態有兩種簡單的方法:

到訂單追蹤頁面查看訂單狀態。你需要輸入你的訂單編號、電郵地址和帳單郵政編碼。

登入 我的帳戶 看你的訂單紀錄。

為甚麼我看不到訂單的追蹤資訊?

在你收到送貨確認電子郵件後的 24 至 48 小時內,我們可能未能提供追蹤資料。你訂購的貨品需要在貨運站之間轉移,可能需時數天。我們保證這並不會影響你的預計收件日期。

我的訂單何時發貨?

延遲發貨:: 因為有大量客戶落訂,我們需要延遲送貨和交貨日期。我們正盡力解決,並會盡快發貨。請放心,我們十分重視你的訂單;我們現正處理你的訂單,你很快就會收到最新消息。

COVID-19 更新: 在這些充滿挑戰的時期,我們會格外小心您的訂單。我們在合作夥伴配送中心實施了多項保障措施,以確保每個人的健康和安全。由於我們遇到訂單發貨延遲,我們會向您發送電子郵件,讓您隨時了解訂單進度。 標準配送的訂單仍應在報價的 5-7 個工作日內送達。

訂單發貨後,將通過電子郵件向您提供承運人的名稱和跟踪號。 香港境內的訂單將通過順豐速運到達

注意:在多數情況下,你的訂單會被立即處理,無法更改或取消。你的貨品可能會分批發貨。

你們提供哪些送貨方式?

HK$30 統一運費,部分地區除外*。商品小計超過 500 港元的訂單可通過標準送貨服務免費送貨至住宅地址,部分地區除外*。

順豐速運

服務 統一運費 免運費
標準運費 HK$30 訂單低於 HK$500 免費訂單超過 HK$500

*寄往長洲、大嶼山、馬灣、坪洲的訂單需加收港幣30元運費及額外附加費港幣30元。 HK$30附加費適用於長洲、大嶼山、馬灣、坪洲商品小計500港元以上的訂單

順豐速運將在 5-7 個工作日內處理並交付所有訂單。

*如果沒人在家收件,貨物將送到郵政信箱。

注意:香港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後下達的訂單可能要到下一個工作日才能處理。週末和公眾假期不提供送貨服務

運費和手續費 ——包括稅費、關稅和經紀費 ——將在結賬時自動加至總額中。

你們提供送貨到店的選項嗎?

我們目前不提供此選項; 但是,我們為特定地區提供 30 港元的統一運費和處理費。 商品小計總值超過港幣 500 元的訂單可通過標準派送服務到所有地區(長洲、大嶼山、馬灣、坪洲)的住宅地址免費送貨。

香港境內所有通過順豐快遞服務的超值運輸。

我們有國際送貨服務嗎?

目前,我們只運送到位於香港境內的地址。

統一運費和裝卸

除長洲、大嶼山、馬灣、坪洲外,所有地區均可提供港幣 30 元統一運費及裝卸服務。 商品小計總值 500 港元以上的訂單可免費送貨至住宅地址,但寄往長洲、大嶼山、馬灣、坪洲除外,將收取 30 港元的附加費。

如果我的包裹延遲送達或丟失怎麼辦?

如果你的訂單尚未送達,請致電送貨員。請為貨品的掃描程序預留多一個工作天,或在發貨日期範圍內預留多一個工作天。如果你的包裹仍未送達,請於周一至周五的上午 10:00 至晚上 7:00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注意:一定要檢查你的包裹;一些送貨員將包裹放在隱蔽的地方,所以在街上看不到。請檢查是否有其他人,例如鄰居、公寓辦公室人員代你收貨。

如果我在收貨時發現貨品損壞怎麼辦?

如果你收到損壞或缺陷的商品,請在周一至周五上午 10:00 至晚上 7:00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我們很樂意協助並提供解決方案!

送貨附加説明

預計到貨日期取決於兩個因素:訂單處理時間和送貨時間。我們會在庫存找到商品,待你的付款獲批,並在驗證你的接收地址後發貨。對於大部分訂單,此過程在你提交在線訂單後開始。根據你下單時間,訂單流程可能要到下一個工作天才會開始。工作天為周一至周五,公共假期除外。在高峰期,我們可能需要比平時更多的時間來處理訂單。

Bath & Body Works 將根據你的送貨地址為你安排最好的送貨方式。

我們將在你下單時收取運費和手續費。如果你的訂單包含預購或延期交貨的商品,則會在首次發貨時為訂單作運費和手續費評估。在商品發貨之前,我們不會向你收取費用。 送貨和貨品處理是應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