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桉樹:綠葉、薄荷味,香氣撲鼻。

樹熊喜歡桉樹。香熏療法粉絲喜歡桉樹。我們都喜歡桉樹。桉樹:具舒緩作用而強烈,但桉樹的作用遠不止尋求平靜和淨化心靈;桉樹能立即提神,更帶有一絲甜味。當與另一種薄荷味配對時?就是我們屢獲殊榮的桉樹留蘭香。看下去,你會找到我們寫給桉樹的情書……以下,是我們一再愛上桉樹的原因。

  1. 桉樹從泥地發芽,而桉樹油通常在澳洲栽種和收成,最終被放到各地藥劑師的貨架上。桉樹含有桉樹油,一種被認為具有舒緩作用的成分。但桉樹入藥已是很久以前的事:現在桉樹是香薰療法的巨星,具有獨一無二的香味。

  2. 帶點薄荷味,而且真的很清涼很新鮮,更可以配搭甜味或檸檬味,或兩者兼有!我們喜歡美妙的薄荷香味,可以立即喚醒你的感官,同時為你帶來超級清新的感覺。只要隨身攜帶這款香氣,你就能擁有薄荷香口膠的清爽涼快。

  3. 與綠色植物完美配合。涼爽桉樹和薄荷香組合是我們的最愛,但桉樹亦能與其他綠葉、花香和柑橘香味完美搭配。 當然,在香薰療法中,我們喜歡桉樹放鬆、清新的香調,有助平靜心情。

  4. 令人感覺煥然一新。這款涼爽而平靜的香氣,是你生活的必需品。這種香味讓你處於超級放鬆、剛剛完成瑜伽般的狀態。像其他薄荷味一樣,當周圍散發這款香氣時,你會立即感到放鬆。特別是因為……

  5. 桉樹能使你頭腦清醒。在漫長的一天結束後,我們喜歡使用桉樹留蘭香系列,就如裝在瓶子裏的緩解壓力劑。我們會在睡前噴噴枕頭噴,然後深呼吸並放鬆;我們推薦使用這款香氣、屢獲殊榮的身體磨砂產品來開始沐浴程序。使用同款香氣的潤膚露後,你也會倍感放鬆。

  6. 這款香氣令我們把持不住,一再使用。桉樹自 1800 年代以來已是主流香氣,我們就是喜歡這種經典又能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無論是在香薰療法世界的主角,還是在其他薄荷和綠色植物中很酷的配角,我們都看到和感受到桉樹絕頂的美好。

    準備好放鬆了嗎?需要正能量嗎?不能再等了?按此選購所有桉樹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