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沐浴露

沐浴露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沐浴露

舒心的淋浴從極致滋潤的保濕沐浴露或泡泡沐浴露開始。為甚麼?優質沐浴露可以提神、清潔,讓你為新的一天做好準備。

我們的沐浴露輕盈、柔滑、保濕,任何人都會喜歡。更重要的是,我們的沐浴露提供多種迷人香氣。從經典款到季節性香氣,總有一款兩款適合你。海風味?有。秋季香味?請有。鮮花味和泉水味?有。舒適的冬季香氣?瘋狂的聖誕節氣味?全部都有!甚至一些已停產的香氣也會不時出現。你的快樂就是我們的快樂。

當你的皮膚需要額外水分時,看看我們的保濕沐浴露。保濕沐浴露有著各種我們最受歡迎的香氣,你一定會找到最愛或新寵。這款糅合乳木果油、椰子油和可可油的保濕沐浴露經過臨床測試,有保濕和溫和清潔皮膚的作用,豐富的乳脂狀泡沫瞬間滋潤肌膚。想尋找推薦的沐浴露?讓我們幫你選擇最適合你的沐浴露。

為你的身體護理套裝搭配合適的身體乳霜、乳液和香氛噴霧,一整天都沉浸在自己最喜愛的香氣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