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護手霜

護手霜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護手霜

我們可能帶有偏見,但我們認為Bath & Body Works 的護手霜具有魔法。護手霜有著引人的香氣,亦有超保濕的功效,而且尺寸非常適合放在任何地方。如此出色的護手霜值得鼓掌!好的,那究竟是甚麼讓護手霜如此驚人?

這一切都始於完美融合的成分。乳木果油讓你的雙手變得光滑,瞬間滋潤肌膚。此外,乳木果油能迅速滲透皮膚,因此雙手在日間不會感到粘膩。當乳木果油發揮魔力時,護手霜中的維他命 E 也在滋潤你的雙手,打造健康光澤。

這不僅僅是為了補水——還有香氣!我們的護手霜系列包含你熟悉和喜愛的經典香味,以及大量你未接觸過的全新香氣。新鮮的花香、富異國情調的香料、濃郁的柑橘味、新鮮出爐的糖果等等——每天、每一種心情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香氣。儲備不同的香氣,讓鼻子每天都有新驚喜,也令雙手滋潤。護手霜便於攜帶,你可以把護手霜放進包包裏裡、辦公桌上、車內或任何你想到的地方,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甚麼時候需要補充水分。

別忘記挑選相配的香氛噴霧或潤膚露,讓你一整天都散發清新亮麗的香氣。不如也為朋友準備幾款護手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