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身體磨砂

身體磨砂

Loading

關於Bath & Body Works 的身體磨砂產品

想尋找短時間令皮膚超級光滑的方法嗎?這兒有你需要的答案。我們的身體磨砂產品含去角質成分,如海鹽、糖甚至透明質酸(名字雖然有點奇怪,但其實非常保濕),與你最喜歡的香氛融合,讓你的皮膚回復柔軟,香氣四溢。

我們將你的護膚程序連升十級,一切都始於在淋浴開始時擦去死皮。在每個位置打圈輕輕擦拭約 30 秒,然後沖洗乾淨,露出光滑的皮膚。謹記不要過度使用——過度磨砂去角質可能會令你的皮膚受刺激。我們建議每星期使用一到兩次。

最好的是,每款磨砂產品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可幫助你達到最理想的肌膚狀態:容光煥發、光滑、滋潤,甚至以上全有。維他命 E 是一種天然保濕品,能在磨砂後鎖住水分。在清潔和去角質後,皮膚需要補水,所以維他命 E是最好的身體磨砂成分之一。

需要在漫長的一天後放鬆或在早上喚醒身體?我們的香薰療法身體護理系列雲集各種為你帶來驚喜的身體磨砂產品,適合任何心情,令你可以減壓、放鬆、或從困倦中變得精神煥發。深呼吸,吸收我們獨有的精油配搭,提升思想、身體和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