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潤膚露

潤膚露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身體乳液

清脆的水果、引人入勝的花香、令人垂涎的糕點:我們有幾十種你最喜歡的香味,為你在早上塗抹經典乳液時帶來滿滿幸福感,迎接一整天的快樂和自信!

顯然,潤膚露一直是大家最基本的護膚產品,保濕霜是日常護膚過程中重要的一步。輕薄的保濕霜可讓你提神,令肌膚保持極致光滑,並全天鎖住水分。此外,我們強效的 24 小時配方把具保濕功效的維他命 E、滋養皮膚的椰子油和奶油乳木果油糅合成輕盈的潤膚露,直接進入肌膚。

只需要在淋浴後使用潤膚露就可以了,對嗎?其實,我們建議隨時使用潤膚露。在辦公室、在湖邊閒逛、在家裡放鬆時……如果你的皮膚需要大量的保濕霜,請定時塗抹乳液。專業提示:當你四處奔波時,攜帶一瓶你最喜歡的旅行裝乳液,這樣你的肌膚就可以在旅途中保持光滑。我們甚至還有小巧可愛的沐浴露、噴霧、潤膚霜和護手霜,讓你身在何地都能保持最佳狀態。

不要忘記在你的汽車、隨身行李、健身包或任何你認為可能需要提神的地方放一瓶柔滑的潤膚露。乳液應隨你一起去各個地方,因為乳液是你最好的夥伴。如果使用相配的香氛噴霧,你將獲得額外加分的體驗。如果噴霧與你的 Bath & Body Works乳液香氣匹配,你會獲得最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