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篩選搜尋

身體乳霜

身體乳霜

Loading

關於 Bath & Body Works 的身體乳液

誰想每天都擁有柔軟、光滑的皮膚?答案是所有人。乾燥、發癢的皮膚只會帶來煩惱,尤其是在穿短褲的季節或深冬期間。別擔心,柔軟的皮膚觸手可及。快看看我們的身體乳液系列。這款不黏膩的乳液,糅合乳木果油、可可油、滋養椰子油和舒緩皮膚的蘆薈,可鎖住水分24 小時。

你會問:「在護膚程序中,甚麼時候保濕最好?淋浴後?睡前?」答案是以上皆是!你的皮膚每分每秒都渴望補水!每一種皮膚類型都必須每天保濕。我們建議在淋浴後立即使用潤膚霜(那是你的皮膚最需要水分的時候),也在需要時隨時塗抹。每天重複使用,令皮膚變得柔軟(心心眼!)。

如果你喜歡香氛,我們超柔軟的身體乳霜是你每天每晚的不二之選。我們有日本櫻花等經典香味,也有季節性的新款香味配搭,我們為你、你的朋友和禮物清單上的每個人準備了最愛的香氣——身體乳液是送給自己和愛護膚的朋友的絕佳禮物。

而對於有更多額外需要的護膚愛好者呢?探索我們的香薰療法精油身體霜!用充滿活力的潤膚霜香氣能讓你精神奕奕,而使用令你放鬆的潤膚霜則能讓你好好入睡。想緩解壓力?當然沒有問題。想浪漫?交給我們吧。記得時常回來查看最新的香氛和護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