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我們為蠟燭陶醉,已經不是甚麼秘密了。其實正正因為我們如此沉迷,所以我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來設計曼妙的香氣、製作華麗的蠟燭設計,讓你深深感受到愛和被愛,一切一切都是為了讓你可以將純粹的幸福帶入家中。

我們不單是蠟燭製造商,我們自己也是蠟燭超級粉絲。我們逐一列出我們喜愛蠟燭的 5 大理由,以及蠟燭可以如何即時令你的家居環境、心情,甚至你的生活提升。(這並不誇張,蠟燭真的可以令任何人著迷)。

  1. 蠟燭聞起來令人讚嘆。

    蠟燭的香味絕對就是一切——能讓你的臉上掛上微笑,放鬆心情,並在香氣中感受到愉悅。另外,我們的蠟燭有著各種你想得到的氣味;你想要清新草地香氣蠟燭?有。營火氣味?有。真的甚麼都有!準備好放鬆了嗎? 我們的蠟燭讓你幾分鐘就能舒展身心

    你想感受一下使用含有香薰精油的蠟燭的滿分體驗嗎?當你準備好放鬆時,選一支帶有薰衣草精油的蠟燭,或者燃點桉樹精油來緩解壓力。查看我們的香薰療法系列,獲得更多調理情緒的魔法吧。

  2. 蠟燭能讓你瞬間改變季節

    夏天變成秋天?冬天變成春天?沒問題,燃點蠟燭就能夠立即轉換到你想要的季節。不論是任何天氣,這些香香的蠟燭都能將你帶到地球的另一端,立即進入快樂假期,這就是選購季節香氣的最好理由!

    想有無盡的夏日氣氛、享受海灘和雞尾酒?準備好提早前開始假期了嗎?完美的聖誕蠟燭在呼喚你的名字!渴望冬天?燃點你最喜歡的南瓜蠟燭,再來一杯熱朱古力。現在就想過春天嗎?選購花香、花香、花香!此刻的室外溫度或高或低,甚至可能在下暴風雪,而適合的蠟燭可以瞬間改變你的家。

  3. 蠟燭能激發記憶

    難怪有這麼多人沉迷於某種香氣,原來香味與個人記憶有密切關係。例如那種甜甜的餅乾香味蠟燭,會讓你想起和家人一起烘焙的時光,而海洋的香味則讓你想起幾年前那個難忘的海灘假期。假期、生日、令人難忘的派對……都可以用香氣蠟燭變回來。如果你能在這麼多選擇之中,找到最適合你的蠟燭,感覺就像嬴了世界冠軍!(你也許會找到令你一見鍾情的香味。)

  4. 蠟燭是最好的禮物

    每個人都會喜歡收到蠟燭,每個人都會喜歡送蠟燭。 蠟燭就是生命(我們的確很著迷)。不論是完美的母親節禮品套裝,還是匆忙購買的禮物,蠟燭都能令你大獲全勝!無論甚麼場合,我們都有適合每個人的 Bath & Body Works 蠟燭,再配搭可愛的蠟燭架,就最圓滿了!

  5. 蠟燭是完美的裝飾品

    沒有甚麼比在餐桌上燃點蠟燭,或在浴缸周圍燃點幾支蠟燭更美了。你可以用一支蠟燭或一組彩色的單芯蠟燭來提升家居美感。想用你最喜歡的蠟燭做裝飾品嗎?選購蠟燭底座,在上面放置你最珍貴的蠟燭,並用較小的蠟燭、乾花、樹枝或松果裝飾,簡直完美!蠟燭適合家裡的任何房間,不如看看家裡能放多少角落可以放置蠟燭吧。(專業提示:為每個季節挑選不同的燭台,讓你的裝飾全年都緊貼時節和潮流。)

蠟燭罐非常適合再次使用

沒錯,喜歡手工藝的朋友留意了!不要扔掉用完的蠟燭罐,重新使用吧。設計一個裝化妝刷的杯子。需要固定髮圈、髮夾、小擺設、棉球、茶包,以及任何你想得到的其他東西?用你的一雙巧手,將玻璃罐變成飲料器皿、可愛的花瓶或多肉植物的容器吧。在玻璃上塗上顏色,或用絲帶包起,加點設計,舊蠟燭罐就搖身一變成為全新小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