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身體護理及其他用品——應有盡有的海灘必備旅行裝

陽光明媚,鮮花盛開,週末在呼喚……你終於到達游泳池了。沒有泳池?沒問題。以下的旅行裝適合任何沙灘袋,無論你是去海灘一遊、去湖邊拜訪朋友還是去花園走走,都用得著。

  1. 輕盈清爽的香氣噴霧

    香氣噴霧不僅爲你帶來活力,更帶來美妙香氣。甜美、果香、新鮮……只需噴一兩下,你就會被帶到你想去的地方。我們精美的香氣噴霧含有蘆薈,能夠滋養你的肌膚,在外出時非常適合降溫。

  2. 柔軟保濕身體乳液

    沒有甚麼比皮膚乾燥、脫皮更糟糕了——尤其是當你經常進行戶外活動。我們的乳液超級輕盈,可被肌膚迅速吸收,因此你不必擔心會有殘留的油膩感。相信我們,在陽光下度過一天後,你會很慶幸有帶旅行裝乳液。記得查看我們的最新產品,了解本季最熱門的全新香氣。

  3. 清潔芬芳的搓手液

    Our PocketBac hand sanitizers 我們的 PocketBac 搓手液可殺死 99.9% 的細菌,非常適合無法用洗手盆和洗手液洗手的場合。此外,我們的搓手液富含乳木果精華、精油、維他命 E、68% 酒精和蘆薈,讓你的雙手保持清潔和柔軟。這些搓手液可以放進任何包包之中(不只是你的沙灘袋),可以放到你的汽車、手袋、背囊和辦公桌抽屜裏。P.S. 配個可愛的 PocketBac 搓手液套,絕對能錦上添花。

  4. 保濕沐浴露

    雖然這未必是你包裏最常見的物品,但這款沐浴露非常適合在泳池、湖水或海水中浸泡後使用。這款沐浴露旅行裝不但可以清潔你的皮膚並去除玩水後的污垢,更能讓你有瞬間煥然一新的感覺。專業提示:搭配香氣噴霧、潤膚露和沐浴露的香味,讓曼妙香味維持一整天吧。

  5. 其他精彩用品

    到達海灘才發現自己忘記帶需要的用品?別忘了在嘴唇塗上潤唇膏;嘴唇比其他皮膚更敏感,所以你絕對不會想讓嘴唇變乾。說到補水,你也可以購買護手霜;乾燥的雙手在夏天是不能接受的。最後,我們建議你購買夏季的新書、耳機和你最喜歡的夏季凍飲(如冰茶、檸檬水或特色雞尾酒)。

    準備好了?購買旅行裝產品,準備受溫暖的陽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