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商品
選購香氛 全部销售
| EN

產品

BBW的產品保質期是多久?

除非產品列出了特定的有效期,否則產品保質期為 2-3 年。

  • 首先,向右(順時針)扭轉以打開補充裝,向左(逆時針)扭轉以將其連接到插頭

  • 帶有有效期的產品通常含有活性成分(例如SPF),該成分會比我們正常2-3 的年保質期短。

  • 牆上燈泡、便攜式香味補充裝等產品的保質期不超過 3 年。只要未開封,香氣就得以保存。

  • 產品應儲存在陰涼(25度)/乾燥的地方,盡量減少直接光照,以延長產品保質期。

洗手液有抗菌效能嗎?

我們的洗手液不具有抗菌性,但在正確洗手 20 秒能有效去除細菌。

洗手液中的酒精濃度是多少?

我們的殺菌搓手液產品含有 68% 的酒精活性成分。在我們的 一盎司的 PocketBac 搓手液,我們使用美國農業部認證的生物基(植物基)酒精——有著相同功效,不同之處只是我們以來自美國農業部認證的植物為原材料。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產品包裝。

Bath & Body Works的蠟燭安全嗎?

只要你按照標籤上的指示使用,我們的蠟燭是安全的。蠟燭經過大量的質量和安全測試,符合或超過行業的和政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除了蠟燭本身的結構之外,還有許多因素會影響性能,例如室內氣流、蠟熔可能積聚的碎屑、燈芯長度和在點燃前適當的修剪。有關安全蠟燭使用說明,請查看 Bath & Body Works 的蠟燭安全提示。

重要的蠟燭安全信息

警告
易燃。防止火災和重傷:
點燃前
在點燃前把燈芯修剪到 1/4 英寸。扔掉燈芯碎和火柴,以防止碎屑掉進蠟池。
遠離氣流
將蠟燭放在防熱面上。
點燃時
在視線範圍內燃燒。把點燃燒蠟燭放在視線範圍內。離開家前熄滅蠟燭。切勿連續燃燒超過 4 小時。
遠離易燃物品。切勿在任何易燃品上或附近燃燒蠟燭。
遠離兒童和寵物。兒童和寵物可能會不小心翻倒蠟燭。
使用後
不要用水熄滅蠟燭。
待蠟變硬後才重新點燃、觸摸或移動蠟燭。

White Barn Shop和 Bath & Body Works 家居香氣有甚麼區別?

世界上最好的三芯蠟燭和永恆的牆上等產品——我們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你的家(和心房)充滿美妙的香味。 我們的White Barn蠟燭系列是我們最早的家居香氣系列之一,自1998 年成立以來一直是最受歡迎的系列。我們的White Barn蠟燭系列提供精緻的香味、中性的蠟色和永不過時的裝飾,適合你家的每個房間。Bath & Body Works 系列捕捉季節氣味、色彩和精神,同時以有趣、季節性、充滿活力的色彩和設計,為你提供全年最喜愛的體驗。

牆上香氛使用貼士

看看我們的產品安全和使用貼士,了解如何使用使用 Bath & Body Works的牆上香氛!

首先,向右(順時針)扭轉以打開補充裝,向左(逆時針)扭轉以將其連接到插頭上。

保持插頭和香氣補充裝直立。(我們的旋轉插頭可讓你使用垂直或水平插座!)

儘管經過安全測試,牆上香氛補充裝的精油可能會損壞產品表面和塑料,因此請在插頭上方保持 12 英寸的間隙,以防止表面受損。如果精油漏出,請立即擦拭。

每個插頭都內含安全裝置,在插頭過熱時自動關閉和禁用插頭。 這種情況很少發生,你可以到任何 Bath & Body Works 的商店更換插頭。

牆上香氛補充裝的扭動開關

打開牆上香氛補充裝可能有點困難,因為開關會向相反方向(反向螺紋)扭轉,就像你打開容器時一樣。

為甚麼牆上有反向螺紋?出於安全原因。當牆上香氛首次推出時(大約 20 年前),液體插件產品還很新穎。有人擔心牆上香氛可能會被其他未經設計(和安全測試)的產品誤用,因此使用反向螺紋將插頭,被誤用的風險降至最低,成為牆上香氛的一大特色。

如何使用我的汽車香氣支架和補充裝?

我們的汽車香氣支架由兩部分組成:背面(帶有用於遮陽板或通風口內置夾子)和裝飾性前蓋。要打開支架,逆時針旋轉頂部。撕開補充裝的鋁箔頂部,露出一層透明的塑料薄膜,可以散發香氣。將補充裝放到車用香氣支架的背面,薄膜朝外。將香氣支架的頂部放回背面,順時針轉動以卡進適當位置。請記住,這些補充裝可使用 4-6 周,使用長短或因環境因素變動,在需要更換之前,補充裝都不會乾涸。一旦你再也聞不到香味,就該換新的了。

補充裝需與汽車香氣支架一起使用,不應暴露在陽光直射下。

潤膚露、潤膚霜和身體乳霜有何不同?

讓我們從基礎開始——比如保濕霜的作用,然後是潤膚霜和潤膚露之間的區別。任何保濕霜的目標都是滋潤和撫平皮膚。而我們所有的保濕霜都提供 24 小時保濕!

較厚身的,如潤膚霜,提供全天保濕和持久香味的好處。因為潤膚霜可以滲透皮膚並鎖住水分,是防止皮膚乾燥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輕盈的潤膚露能立即發揮作用,瞬間讓肌膚感覺柔軟、光滑和滋養,非常適合溫暖的天氣或皮膚需要快速提神的時候。同樣,我們的蓬鬆的身體乳霜——注入了乳木果油和椰子油——瞬間滋養和撫平肌膚 !